• slider image 78
:::
輔導主任 - 研習講座 | 2023-07-24 | 點閱數: 336

一、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2年2月20日桃教特字第1120012257號函辧理。

二、 研習對象:新屋區、楊梅區學校教職員工、特教助理員。

三、 研習時間:112年8月28日(五)下午1時至4時。講師:陳志平老師。地點:本校視聽教室。研習主題:從融合教育觀點談普通班特殊學生的情緒行為輔導。

四、 報名方式:請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報名(  https://special.moe.gov.tw/study_login.php?id=575765  )。

五、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,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費原則下,請准予公(差)假登記。

六、 如有疑義請洽新屋國小特教組,電話:(03)4772016分機611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精美選單

:::

教師登入